close

一部由吳念真編導的微電影 :   新年頭老日子
 
 
 
短短 25分鐘, 林美秀,羅北安主演,
有很多經典台詞,同樣面臨中年的我們,
看來更能感同身受,有些對話,在課堂上老師也講過,
我很喜歡那張人生圓盤,面對剩下的日子你要如何活?
談責任,談情份,什麼時後問過自己要什麼 ?ㄡ
抽空,靜心觀看影片,陪陪自己的心
也是一種生活.
 (中、高年齡)朋友、請看完全部、靜下來看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超激動的~~如果我所剩的時間不多~~

我到底有沒有問過自己這輩子真心快樂的是什麼~

千萬不要被趕鴨子上架~照著別人期待的我去過生活

從小就是一個乖乖牌的喔!!對於自己的人生想要有個不一樣的版本

我想快樂的做櫥窗設計~快樂的畫圖~快樂的逛逛這世界美好的地方

認認真真的去愛人~~~~珍惜自己的家人~朋友

我也需要許多自己獨處的讀書時間~~想做什麼就去做~這就是我圓盤剩下想做的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