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目前我遇見的人~我都是滿懷感謝

感謝老天讓我遇見

這樣與我不一樣的人

活潑開朗有自信的你~雖然有點小小幼稚

若不把這歸為感情~而把歸為與你有緣的人

若他有天不愛你了~離開你了

那也是緣起緣滅~沒什麼好難過的

因為你是我學習的好對象

沒自信是我ㄧ直要努力的~

謝謝你愛過我~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很開心

也不曾後悔過

感覺就像做夢~抽到了什麼好牌

我ㄧ直都不是個好運的人

我是依個很認份的人~只知道是你的~就是你的

我會好好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間

用我的笑容守護你~保護你

因為你真的好棒好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