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~我看了~華視的『王子看見二公主』~與韓劇『我們 結婚吧!』

兩部戲的風格不太一樣~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兩部戲的~

『王子看見二公主』有俊男美女的組合~雖然演技略顯生硬,但是我還是會想繼續看一下劇情發展~

故事是講一個服裝設計師他如何找到他生命中的白馬王子的故事。男主角郭品超與女主角陳庭妮(中性風帶點可愛的個性)

是一個滿新的組合~因為已經看慣了美女與王子的類型了!~還有我還滿喜歡張勛傑的表現~有點壞壞卻讓人會著迷~~~

戲李的演員~爸爸也演的很棒~~~聽說他好像是舞台戲演員來著的~

然後再談到韓劇『我們 結婚吧!』從認識到相戀一直到結婚~結婚後才是現實生活的開始~

婆媳問題、姑嫂問題、金錢、工作、時間分配、小孩、如何相處......好多好多芝麻瑣碎的問題~通通會冒出來~

這部戲~很深切的把這些都演了出來~他們的演技雖略顯誇張~但戲劇成份卻是好看的~~

主要演員有姜成研、尹多勳、裵秀彬、李素妍、秋尚美...等人~我喜歡看的戲劇是如何要耍浪漫更夢幻~就要做到極至

如果要生活化~就要很平易近人~要有自己的拍攝風格~才能抓住觀眾的眼睛~~台灣人~加由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