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不太會用軟體畫透視圖~但是我還是想試試

我的想法是

作品名稱:拼出我夢想中的世界

說明:
主要的想法是,想必每個人都有玩過拼圖的經驗,環遊世界相信每一個心中的

一個夢,所以將兩著的想法結合,玩拼圖的樂趣就是你不曉得拚出來的結果會

有多精彩與感動。用色塊堆疊出櫥窗的主畫面,並用色彩繽紛的拼圖顏色~來

表現出產品的意象,有各種漂亮的顏色。拼圖的材質會以立體呈現,以PVC貼

厚保麗龍而成。

後面背景則以水彩潑墨呈現,讓人家看起來有舒服與色彩結合的意象。又加上

素描版的世界地標~主要呈現簡亮眼的感覺,勇敢的去「拼出我夢想中的世界吧!」

AT櫥窗-正視圖合成.jpg  

外觀側面-合成.jpg  

立面合成圖~

櫥窗設計-1.jpg  

在看了所有參賽的作品後~我覺得我的作品似乎不夠細緻與創意~我一定要

好好加油~~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