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完了他的分享~覺得很感動!!

2009底他贏的美國最大藝術設計機構Gen Art舉辦的指標性國際服裝競賽「前衛設計獎」,以此成名

開朗的笑容背後,只有他自已才曉得這一路走過來其實非常不容易~

他形容服裝這條路就像走在很浪漫的煙霧大道中,但腳上卻踩著碎玻璃~那樣的艱辛~

書中分享了他其實踏入服裝系事誤打誤撞,原本想讀的是視傳系

只不過考上第二名的志願~但他卻用很辛苦的雙主修讀完

這讓我聯想到我大學原本也是想讀服裝系~不過服裝的花費實在太兇了~因此作罷!

因此選擇了找工作比較容易得的覺傳達設計系~

不同的選擇~造就不同的人生~但最重要的是一你是否有真正投入你的興趣

他提到"好奇心很重要"在設計業能撐很久的原因

光研究可以織的東西就找了半年多~連輪胎皮也嘗試過

想學好英文就參加英文的讀書會(那我呢~到底投入了多少)

一邊上視傳~一邊上服裝系~作業多到做不完

還要接平面設計跟網頁設計的案子

想做什麼事就放膽去做~因為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

他說我對的人生沒有一定的時間表~

他是我一個很好學習的榜樣

因為我也想闖出自已的一片天

我要努力鑽研插畫~建立自我風格

還要存錢~想學櫥窗~服裝設計

一切得失靠自已~不要放棄~加油!!

對了~會場有展出他的作品~他說他沒有打版

是在模特兒的人台上直接打的~我覺得真的很像雕塑品~很有視覺性

每一個織線都覺得很有力量~粗細不同~穿透力也夠(那是用羊毛氈做的)

只不過白色擺久了~

看起來會有點舊舊的

有好多地方要向他好好學習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