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快做了一個月了~~覺得每天東西好像都做不完~

可是回頭看~真的設計了好多以往種類的東西~

超大圖輸出~名片~海報~導覽地圖....很多~

我覺得自己成長很多~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~

強迫自己成長~換一個新的環境學習~

而且同事也都很好相處~

一次一次的挑戰~雖然須要花很多時間嘗試~

但我不放棄~~希望以可以獨當一面~自己當一位專職接案的設計師^@^

只是~最近有些疑惑了!!

自己為什麼要當被選擇的人

不能當選擇別人的人~

挨~~心情真的好複雜喔!!

到底到底

我的未來會變成怎麼樣呢@~@"

連我自己都很茫然

不斷的思考~我該怎麼辦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