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狂想曲.bmp 

這是一部充滿想像力的一部片~@@

因為真的會令你想像不到阿~三位導演帶你走進他們所見的東京

【駭人怪物】奉俊昊(BONG Joon-ho)-韓國

【新橋戀人】里歐卡霍(Leos Carax)-法國

【戀愛夢遊中】米歇爾高迪(Michel Gondry)-法國

我對東京的印象是很繁華、流行快到不行、每個人的腳步都很快~~

看完這部片~真的會對東京有新的詮釋,第一段的年輕愛情故事,也是我的夢想,

兩人為了在此生活,男子為了夢想努力,女孩雖然很愛男子,但是無法跟上他的步伐,一點一滴的流失自己

到最後竟變成了倚子。這跟上次我看得戀愛夢遊中的感覺很像,充滿許多內心想像獨白的戲在李面。很有趣~

第二段我自己比較覺得還好,可能是我比較不懂導演要傳達的意思吧!!一個自稱為『屎』上帝的人來到這,

說著我們都聽不懂的語言,奇怪的行為,被抓了起來,被判死刑的過程。但卻有人以他為偶像,這是怎樣的

怪誕行為,沒人知道。第三段是現在很流行的宅男話題,10年從不出門,喜歡看很多書、卻不愛看電視,

喜歡在馬捅作夢,家李詭異的整齊。週末固定叫披薩來吃,但從來不抬頭看人,直到一場地震讓他戀愛了~

他終於鼓起勇氣去追求,而那個女子也是怪到不行的宅女,特殊的紛圍,這是一段驚嚇的新東京愛情故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