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終於畢業了!想到剛剛一踏進校園,初為新生的我,對於大學這4年抱持這許多的期待與不安,因為讀的是夜間部少了日間部那麼多的活潑,說實在的~其實真的滿不豐富的。(但是我不會後悔我的選擇〉

但是,一路讀上來,真的經過了許多的考驗,不管是體力還是精神上,因為我白天做設計,晚上還要繼續趕作業,真的有一度想要休學的念頭阿!還好~~都熬過來了~~感動捏~~> <..

我也給自己交了一個漂亮的成績單,得到了總學期的智育第二名,真的好開心呀!努力總算沒有白費,因為我對我每一份的作業,總是非常認真的製作,就當作自己的代表作,不會當作這只是小作業。

還有真的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同學,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,在他們身上,我學到了許多東西,也感謝這些好朋友拉!我的個性是比較無法融入較大圈子,我喜歡交幾個跟我比較知心的好朋友,我覺得這真的比較重要。

我只能說這4來讓我真的成長許多,爸爸的因病過世,讓我去想想我想過的人生,不再混日子過每一天,我想要做我真的快樂的事,想去日本留學,多看設計,想畫可愛的插畫,去好玩的地方旅行。我不想太在乎別人的眼光過日子了,不想活的小心翼翼,我想快樂自在努力的過完我的每一天。我希望我可以慢慢走向我要的生活.....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