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聽了一場很棒的演講!

其實之前就有聽過尚明老師在中央廣播對於追求成功的一些分享

今天看到本人~讓我更確信~尚明老師就具有成功者的那股自信與堅毅的態度~

老師有說要對自己做全面性的SWOT分析~

因為我是念平面設計的~畢業後也都從事此行業~

對於設計這一塊一直是我從小最愛的事!

應該說是強項也是具有把握的事~

在我心中一直有去日本出國學櫥窗設計的夢

但語言跟經費是一大考驗~去年開始學習日語

希望明天可以考過日檢~不過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努力

從現在開始我會把階段性目標訂出來~每日~每週該讀的規畫出來

我一直覺得~人怎麼可能達不到自己期望的夢想

一定是自己不夠想要~覺得可有可無~才會不積極努力

還有要更努力畫圖創作~

築夢踏實~唯有開始~夢想才真的啟航~

希望我可以成真!!!!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