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個禮拜

發生了好多事~有些是恐怖到我不可置信

難道

幻滅就是成長的開始嗎?

好難過好難過

心好像被割了一塊肉~

難道~事情只有這樣結束

我不甘願

Someone Like You

你還記得嗎?聽起那些歌~我就會不自覺掉淚

不要離開

可不可以

可是~離開後你的天空很大很美

我祝福你

有更好的未來

因為希望你過得更好

所以我選擇把你永遠藏在記憶裡

未來沒有你的日子裡

我會加油

你也是~

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給我的勇氣

我讓我自己看到自己不同的面貌

衷心的感謝你!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