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晚上聽到這消息,就非常的不敢相信~以前超喜歡礎寧低沉的歌聲~尤其她唱的克莉斯汀那首慢歌~讓我非常感動~字字句句都相當扣人心弦!為什麼妳還有大好的前程~參加星光~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嗎努力了這麼久~想要的生活就要開始,最難過的是礎寧的爸媽,女兒才24歲就離開他們了!而且是選擇這種方式~為什麼為什麼不想遠一點~愛情在人生中並不是全部阿!!

這幾天我上網看了礎寧以前比賽的畫面以及她的網誌,發現她也是台中技術學院商業設計系畢業的~而且是跟我同年畢業~想必礎寧也是非常喜歡設計的東西。看到了她以前唱的一首歌~

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
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
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
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

我想要你的幸福 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
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
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
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

這應該是她當時的心情寫照~聽了我也覺得非常感觸

礎寧~希望妳一路好走~在天堂~能夠忘卻這些世俗的煩惱~快快樂樂的~~~~妳的好聲音~我會好好收藏起來~~bye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