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演出曲目:

1.[存在]-靈感來自池田學的畫作

2.百戲-張瓊櫻

3.長平-張鈞量

4.羅斯威爾-布萊恩‧馬森

5.拼貼風景[新媒體藝術]

因為那天有點累,其實有偷偷小睡一下

可是真的很震撼,尤其是百戲很有戲劇的張力

大鼓的聲音真的很棒,很有震撼力!

雖然我覺得有點雜耍,要戴面具,舞扇子,還要用螢光棒

不斷的變換隊形~跟我以往對音樂會印象完全打破了!

很有趣!我沒記錯的話~朱宗慶打擊樂團~好像是源自於

我出生的這個鄉鎮,我真的感到於有榮焉,替他們感到開心!

用心熱衷於自己的音樂事業~又能揚名國際!

對了最後的曲目~也是超棒的!影片拍得超有fu~

電梯降下來的聲音我真的印象深刻~但我卻聽不出來是什麼樂器

要好好加強自己的音樂涵養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