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想利用晚上的時間好好來運動

可是我覺得運動量感覺都不大

也沒什麼成效

雖然我有默默減了5公斤

可是我還是想瘦得更漂亮

所以上了熱舞有氧的KEVIN老師的課

聽許多好聽的熱門舞曲

邊聽邊跳~~非常的感覺

每每上課的那段時光

真的有超放鬆~紓解壓力的感覺~

而且我好像跟跳舞談戀愛了!好像找到了我生命的另一個出口(哈哈有沒有那麼誇張壓!)

KEVIN老師的教學也很認真~他都會希望我們把舞步記住

都會重複很多遍~看著他跳舞~那種力與美的展現~拉動每塊肌群 (性感超性感!真是比女人還美)

而且他會配合他誇張的表情~總會讓我哈哈大笑

他是我的神~~可以默默地喜歡一個人真好(老師!你好帥喔!!)

20歲以後的身體要靠自己負責~運動塑身~我要好好維持這樣的好習慣

現在的目標~就是要瘦下半身!!加油!

1.立壁抬腿30分,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回流和舒緩疲累。

2.由腳踝至大腿處縱向按摩10分鐘,可改善蘿?腿和腿部浮腫。

3.平躺在床上,腿和身體成90度,劈腿﹙盡量張開﹚再交叉,
     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,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。

4.躺在床上,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,重複15分。注意蹬圈的動作
    要完整,用小鬼帶動大腿運動,能讓腿部肌肉緊繃,修飾腿部線條。

5.身體打直屈膝半蹲,膝蓋不可超過腳尖,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,
    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;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,此法
    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。

6.直立,將一隻腿抬起,慢慢彎曲再伸直,回到直立的姿勢,重複三遍
    ,左右腳互換10次,就可明顯感覺到大腿肌肉收縮的效果。要領是
    一定要慢,在左的過程中體會肌肉的收縮。

7.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,拿一張紙,夾於兩腿膝蓋中間,維持它不掉
   下即可,不過兩腿要夾緊喔!

8.利用每天洗完澡時,趁血液循環好,拍打大腿內側,拍打方式為手指併
   攏、掌心股起,讓掌心有空間,有節奏進行拍打,力量適中。每天進行
   可以促進循環,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! (可以跟乳液一起)。

9.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,抖動大腿。

10.喝玉米鬚水~當白開水喝~~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