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崩壞之光.jpg  

這本書主要由兩個故事所構成,第一章:崩壞之光,第二章:雲之影,

兩的故事都帶點淡淡的哀傷跟無耐憂愁心情,對於生命不在抱持任何希

望,走到絕望之谷,作者很深刻的描寫那份哀傷,雖然現在的我,也是

對於生命不進不退感到許多悵然,在我看來可以獲得許多共鳴,作者對

於環境的描寫,也是相當有視覺感,今天心情又超不好的,哀~我要怎

麼跳脫這樣的框框呢?

很多問題都是盡在不言中,這時候我想到一本書~黑暗也是一種力量~

或許這時候的我該該看看這本書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