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神奇了~我這個人竟然也會跟人家去算命
因為太好奇~因為朋友揪我~我就跑去了~

nEO_IMG_DSC00076.jpg  

nEO_IMG_DSC00077.jpg  nEO_IMG_DSC00078.jpg  

那是怎樣的一家店了~所以就帶著一顆非常好奇的心去了!
位於英才路附近,非常好找~那天去的時候人超多的~
一樓全部坐滿人,旁邊有間布袋戲餐廳,感覺也滿有趣的~

比較常的算就是星座跟塔羅~可是都沒有花錢去外面算過~
這算我第一次有的經驗~

nEO_IMG_DSC00086.jpg  nEO_IMG_DSC00087.jpg  

nEO_IMG_DSC00080.jpg  

等了一個小時~到我的時候~我超緊張的~她一看到我就說~
運動量不夠喔~我心理真是笑了出來~難道她是看我的身材
嗎?可是她好像一進來就看我的手像了a~~><"難道~這也看
的出來~真的太神奇~~她解讀了很多我所恐懼的事~專業實
力還有待加強~所以財庫還沒開~人際是處於被動角色~這樣
不好~桃花跟愛情運已經開始開了~要慢慢把自己轉為主動的
角色~還有轉職的事~可以先從熟悉的朋友認識慢慢跳進去~
切勿冒然轉~多學習~我跳櫥窗設計的夢想才有可能實現~
我忘記問她我想出國學習了拉!!可惡!!

她的表情堅定~語氣肯定~我很難反駁她的話~抽牌的時候~
也緊張到手足無措~~ㄎㄎ~好膽小喔我!!

在手上畫阿畫的~~好像真的可以看出什麼~@口@神奇~~

我朋友說他算前世今生~他覺得見人見智~他真的好冷靜喔!
他說很多事情~他不會給一個答案~他會順著問題走下去~
但是我覺得算命不就是這樣嗎?如果是好的信念~你若信他~
他就有可能會實現~不是嗎?我覺得把它解讀成迷信就太
太嚴肅了~~是不是阿~~~

網路上也很多評論喔!~都說滿準的~~下次就來個算命一日遊背~~
聽說香港是亞洲的算命中心,好想去看一下喔!黃大仙廟~

蓮香花片
地址:台中市博館一街19號
電話:04-232994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