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廣播聽到再介紹這位倒立先生

15年環遊世界的夢想+加上自己的興趣倒立+雜耍+拍照

夢想永遠都是夢想嗎?

為什麼許多人都不能實現!

難道不能克服時間~金錢~~任何的問題

聽他說話~我真的很感動~

環島的時候~遇到許多的問題~

黃明正說著:世界不見了,只剩孤獨的自己,

好像把地球舉起來。我想像著腦充血,身體承

受極大的壓力,視線只能看到地平線

曾經跟人借錢~完全都靠自己去克服問題!

關懷台灣的土地~在地身邊的問題~教育..等問題~

我希望我也可以~努力實行我的夢想!

用設計~用愛~用藝術~用鬥志~去實行~

 5698920388_c3ef49526e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