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6.jpg  

真的~真部片子真的讓我很震撼~(起雞皮疙瘩)

人性的黑暗面~徹底被喚起~

原來完美可以到殺死自己

或許也因我我也從小就乖乖的~中規中矩~也很努力追求自己的理想~

看到這樣的劇情~就特別的有FU~

動畫的部分~也做得很精采~尤其是最後一段

在舞台上~女主角變成黑天鵝~手用力一揮舞~黑翅膀快速的長出來~

那一刻~我的心臟~彷彿就要停止~

我只能說~導演~演員~劇情~這部片也太太太好看了吧!!

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他最陰暗的那一面~只是環境或是被隱藏起來了!

如何使自己的陰暗面~能跟光明面共存~

真的有許多可以探討的觀點~~~

導演:Darren Aronofsky (力挽狂瀾)
編劇:Mark Heyman, John McLaughlin(啦妹當家)
演員:Natalie Portman、Vincent Cassel、Mila Kunis、Winona Ryder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