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可以被痞客邦很幸運的抽中,做為這次試用的活動

因為本身是屬於東方人的葫蘆身型,而且屬於消化不良的
體質,白天工作很繁忙,長時間盯著電腦,常常一作就是
半天,有時候甚至會忘記喝水這是非常不好的習慣,我希
望自己能改調這個壞習慣。剛開始服用第一包用後,覺得
吃起來的口感是甜甜的,細細的粉末狀,吃起來是很舒服
的口感,是不錯的口味。我之前就有吃過類似繕食纖維的
產品,我覺得對於而言是很需要多補充的,現在的食用方
法都是吃完午飯後,吃一包並配著大量的溫開水。
目前自己也還在減肥中,所以我希望自己養成良好的運動
習慣,與清淡的飲食習慣,長期的服用對自己腸道有利的
產品,早上起床先喝500cc的溫開水,然後吃水果不要挑選
太填高熱量的如香蕉.西瓜,竟量以蘋果跟芭樂代替,然後
主食竟量以一半白米與糙米共同食用,中餐以清淡的花椰菜
與水煮蛋代替,如果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優酪乳加一些水果
食用,希望有時間也可以自己主豆漿跟製作優格,飲食方面
要特別的注意。小細節都要特別照顧到,好的習慣要天天養
成,很多好的習慣是靠勉強而建立的,還有睡眠也要睡足八
個小時,能多看綠色遠方,讓晚上眼睛能充分休息,白天看
電腦,也要頭腦充分休息。
我有特別注意到此產品有三大主要產品,木寡糖(維持體內好
菌多多)乳酸菌(嚴選日本孢子型乳酸菌,專家食用活性最持
久) 繕食纖維(新配方水溶性繕食纖維更為腸胃清道夫,可促
進長道蠕動,且可使糞便更柔軟排出,每天攝取可增加糞便量
,排便更順暢喔)我覺得此產品非常不錯,非常推薦網友大家
來使用喔。

還有白蘭氏網站還有卡卡指數測驗活動
還有機會得道3個月的產品喔!

 我有做測驗了~我的卡卡指數是60%~要好好照顧自己了~~

http://www.preandpro.com.tw/ 卡卡指數測驗活動

 產品1.JPG

產品內容物~為淺黃色粉末狀

產品2.JPG 

產品外包裝~

 卡卡活動.jpg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