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時代在做平面廣告的時候~就常常翻到廣告鬼才孫大偉的作品

雜誌也常常稱他為"廣告教父孫大偉"就讓我很想深入了解他

記得我有買過他的一本~孫大偉的蔡尾羽初衷~裡面就談到許對他對生命點點滴滴的紀錄~

讓我最佩服他的一點就是~他勇於挑戰自己的勇氣

想做就去嘗試~真的不要害怕~

既使是心臟裝了支架~也要參加三項鐵人跟環島....很多很多(許多我想做的事)

昨天聽到他辭世的消息~真的很難過~心裡有說不出的悲傷

這麼棒的創意大師~或許~他想玩些什麼!

我知道~這就是人生

這就是殘酷的人生~

有一天我們都會劃下句點~

不管我們多有名~多有才~多有錢

勇敢~是您教我的

我會努力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