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發現我不太能釋放我的壓力

我整個變得好緊張~我無法釋放我的壓力

超級不舒服的~

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開心的笑

我第一次發現我根本笑不出來

內心的不安~我真的需要好好去放鬆度假了!

只要有個稿子突然要趕~聽到已經來不及了~必須馬上發稿

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

東西都很容易做錯~~

我好怕那種時間工作的壓力~

我不想一輩子都在 這樣的輪迴中度過

阿~~~~~~~~~~~救命阿!!

今天覆蓋檔案也弄錯~~

我到底該怎麼辦

該怎麼面對我的工作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