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播了拉!~

因為我對中國的武術跟打仗這類的片型,已經有點覺得有點『保齡』!!><

可是看完後,我覺得還不錯a~導演是吳宇森~果然是不一樣~

劇中還是最喜歡梁朝偉演的周瑜,也適合他的性格,一整個就是帥阿!~

林志琳我覺得並沒有像大家批評的那樣~演得很糟~

輕輕柔柔有氣質的樣子在她詮釋下~也滿不錯的

哈哈~我一看到金城武就覺得滿好笑的a~因為他長得真的太現代了~有點怪怪的

李頭的戰爭謀計的過程~也是相當吸引我的

不管走的哪一步都是相當重要的~

兩方鬥智,謀略的對白~

許多歷史課有教過的橋段~一一浮在眼前

快快快~趁我現在記憶還清楚~讓我看2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