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MG0081.jpg 

雲門舞集戶外公演在台的2場,我想說機會難得,所以我去看了2009/7/4豐原體育場了!

原本想說應該天氣會不錯,還可以看到星星,不過天公不作美,竟然下起大雨來了~真是給它...

但是這樣的豪豪大雨還是澆不熄大家想看雲門表演的心

快停吧!!我們心中的祈禱@@

雨已經大到了一種恐怖的境界了~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雨衣~讓大家穿上

在雨中看表演~我只能說這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呢!!~

CIMG0066.JPG 

人真的超多的拉~~大概有上千吧!!後面的看台座位也都座滿了人呢!!還有人特地從桃園來呢~

第一次看到林懷民老師,看到他對藝術執著的熱情,真的很感動呢!!

這是我第二次去看雲門的表演,套一句觀眾說的~這一場是雲門的精選集,看到不同時期雲門的創作

表演的順序依續是流雲、行草、狂草、水月、輓歌,後半場則是2008新作『花語』

前半場的表演,流雲的空靈氛圍、行草舞者的行雲流水、狂草的動態肢體動作、輓歌讓我聯想到我面對黑暗面的自我衝擊以及921

10分鐘一直旋轉不停的舞蹈,讓我看得目不轉睛阿!!太精彩了~~

我最喜歡的是花語拉~~

花語.jpg 

不同以往的舞台魅力,花語給我的感覺是充滿希望的~

滿滿的玫瑰花辦灑在地上,在舞者舞蹈中還會有美麗的玫瑰花辦雨呢!!好美好美喔!!!~

還有我覺得的服裝的搭配,顏色多以粉嫩色系的呈現,粉綠、粉藍、紫色、紅色、粉橘、粉紅各種顏色呈現

就像是春天的花朵或是各式各樣的蝴蝶在大自然中飛舞

我覺得像在等待著什麼,是愛情嗎?@@(是我現在所期待的嗎?)

舞蹈動作是歡愉的~無限伸展的動作~以及跳躍的輕快感

有情侶的互動舞,成熟女人的舞,年輕女孩的舞

這是一場春天的盛宴,也是雲門給我們的禮物~~

CIMG0082.JPG 

現場很多小朋友~雖然還看不懂~但是卻是藝術種籽的培養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