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a~最近好多感觸 喔!!除了找工作的事~

我也常常在想人際方面的事~你真心的幫助別人~別人也不會ㄕㄨㄞ(三聲)你

那真的很悲哀a~~我就真的有認識這樣的人~他常常都是選邊站的那種人~~

我是屬於滿被動的那種人~都要等到人家來約~才會去的~

我覺得真的友誼應該是你懂他~他也真懂你~難過會站在你這邊~聽你訴苦~快樂時也會一起分享~

但是~我畢業後~大家都各忙各的~很少人會真正的互相聯絡

可能是我讀的夜校的關係~大家相處的時間沒有像日校的感情那麼濃那麼好

埃~總之現在覺得滿孤獨的就是了~~  只能說找到好朋友 真的好難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熱情自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